张乖乖的27

嗨~这里是张张的0416号小星球🔮

真我||抱抱

跟张哥在一起两年了,我发现张哥有个小爱好,就是很喜欢抱抱,各种姿势的抱抱,无时无刻不想跟你抱抱,贴贴。


因为张哥说过他喜欢热烈的爱,抱抱可能是他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吧。就比如现在,“宝宝,我现在好累呀,需要充电”  刚说着张真源就从玄关处走进来了,一只手揽过你的腰把你抱住,头埋在你的肩上,喘着气,像个小猫挂件一样挂在你的身上。“怎么啦张张?”  你双手抱住他的腰,觉得他最近好像又瘦了一些,有点心疼,  “刚排练完,想抱抱我的宝贝~”  “多大人了,还撒娇”  你表面嫌弃,其实内心受用得很,被他吃得死死的。


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是你依赖张真源比较多,就比如有一次,你因为工作压力太大,下班回家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偷偷哭。张真源下班回家后在客厅没见到他的宝贝,就来到了房间,在门口听到了你的哭声。这可把他心疼坏了,连忙走进来,一把把你抱到怀里,安慰着问  “ 我的乖乖这是怎么了,不哭不哭,告诉哥哥发生了什么事好吗?”  边说边轻拍着你的背,像哄小孩儿一样的语气,你听到他的声音更加委屈了,哭得更凶了,他没办法 ,只好一边轻声哄你一边用吻掉你眼角的眼泪,等你心情慢慢平复下来的时候再把不开心的事一五一十的说给他听。

 

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