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乖乖的27

嗨~这里是张张的0416号小星球🔮

真我||装醉

我正躺在沙发上,悠闲的刷着手机,突然,一个电话打了过来  “ 喂?张张? ”,“ 老婆~”  一接通就听见了张真源撒娇的语气,很少见他这样,正当我不解时,马哥的声音传了过来  “ 喂,弟妹啊,不好意思,今天我们聚餐,张哥好像喝醉了,麻烦你来接他一下吧 ”  “ 好,我马上来 ”。说着,我马上打了辆出租车出了门。

  

赶到饭店时,就看见张真源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,脑袋趴在桌子上,脸蛋红扑扑的,嘴巴里还念着我的名字  “ 知知~知知~” ,活像一只醉酒的小猫,可爱得很。见到我来了,立马跌跌撞撞的跑向我  “ 老婆,你终于来了,马哥他们欺负我,灌我酒 ”,委屈的向我告状,(马哥os: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?)。“ 好好好,我们先回家好不好?” 就这样,我拖着张真源这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回了家。



回到家,我正想去打点水给他洗洗脸,结果就被他从背后抱住,头埋在我的颈窝。我想挣开,他突然张嘴咬住我的耳垂,热气喷洒在我的耳后,我身体一颤,瞬间涨红了脸,  “ 老婆~我好爱你呀 ” ,他说着情话。伸手把我转了过来,让我面对着他,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我,委屈得很。“ 老婆,你是不是有其他乖乖了,不喜欢我了?” 我被他搞得一头雾水 “没有呀,宝贝为什么这么问?” “ 你这两天都不理我,也不亲亲我,马哥他们说你有其他宝贝了,不要我了~” 说着说着好像要哭了一样。原来是因为这个呀,这两天工作忙,是有点冷落他了,我感觉哄他,“不是的不是的,我最爱你了,只爱你一个人”  “那老婆亲亲我好不好~”。

 


张真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,我只好安慰他,贴着他的猫咪唇轻轻的吻了一下。正想离开,就被他按住后脑勺,动弹不得。一个充满酒气的吻袭上来,酥酥麻麻,他撬开我的贝齿,舌尖探入进来,勾着我的舌尖,酒气渡到了我的口中,越吻越激烈,“ 唔、唔..张.” 见我快喘不过气了才放开我,“ 乖乖怎么还没学会换气?”  张真源偷笑,  “ 你、你不是喝醉了吗?” 我晕  “ 那是为了骗马哥他们的,要不然怎么早点回家陪你呀老婆 ” 果然,男人三分醉,演到你流泪。“  我们把刚刚没做完的事做完吧老婆  ” ...... 


后续过不了,在彩蛋,附赠一张 “醉酒” 张张图祝大家观文愉快~


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