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乖乖的27

嗨~这里是张张的0416号小星球🔮

真我 | 告白

今天是我和张真源认识的第520天,哦,不对,应该是第521天!此刻我还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,躺在床上悠闲的玩着手机。突然,一条微信消息弹出来 “学妹,今天有空吗,可以邀请你看电影吗?”,这是跟我一个社团的学长,我正想着如何礼貌得拒绝,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风吹过,刚刚小贺儿是不是从我后面经过了?



此时,另一边

“唉唉,真源儿~我跟你说,刚刚我看到有人约小知诶,你再不抓点紧,妹妹就要被别人拐跑了”贺峻霖调侃道,“是啊,真源,你什么时候给小知表白,我等着磕糖呢”  丁会长的基因又觉醒了。

“再等等吧,我怕吓到小乖”  张真源回答道,张真源对你的喜欢,哦不,应该是爱,是克制隐忍而又热烈的。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,那时你扎着两个马尾,穿着一条碎花裙,两颗杏仁眼眨巴眨巴的看着眼前这个温柔帅气的大哥哥,甜甜的笑着自我介绍到  “哥哥你好呀~我是马嘉祺的妹妹小知,在这里借宿一段时间”,就那一眼,张真源就喜欢上了你,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单纯可爱的女孩。自此以后,爱情的种子在他心里悄悄生根发芽了。张真源平常对你都是百般宠溺,甚至有时候马嘉祺都看不下去了,无奈的说到  “真源,你就惯着她吧你”,张真源听到了也只是对你温柔的笑着。你也十分喜欢他,但是你这个没谈过一次恋爱的小孩还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,还没发觉你也对他早已情根深种离不开了。


这天,哥哥们像往常一样去公司排练,你一个人待在家里觉得十分无聊。突然一个想法冒出来了  “诶,要不去公司看看哥哥们吧”  说着,你就收拾了一下出门了,还买了一些吃的准备带给他们,现在的你,还不知道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
你走到门口,正准备进去,突然听到张真源说      “马哥,今天早点结束吧,小乖一个人在家待着无聊”  “哟,张哥,这是想妹妹啦”  宋亚轩调侃道,“嗯,很想”  张真源毫不掩饰的说到,“张哥就这么喜欢小知吗哈哈哈,喜欢就赶紧追呀,加油,张哥,我支持你!”  “只怕那个傻丫头还什么都不知道,对感情这方面什么都不懂,还把你当成哥哥呢”  马哥扶额说到,“没事,我不急,等她慢慢长大,反正最后小乖只能是我的”  “哟~还只能是你的,就这么喜欢小知吗张哥”  宋亚轩贱嗖嗖的说到,“对,很喜欢很喜欢”



啪!听到这,我手一滑,提着的东西都掉到了地上,七个人齐刷刷的转过头来看着我。听到张哥说喜欢我的那一刻,我的心跳漏了一拍然后又剧烈得跳动。我还没反应过来,心跳得很快很紧张,所以立马跑了出去。“唉,小知,去哪儿呀---”  我脑子里全是真源哥哥的那句  “很喜欢很喜欢”,我突然不知道如何面对他,真源哥哥喜欢我,哥哥不只是哥哥吗?其实我内心也是喜欢张真源的,只是当时的我还没意识到这份喜欢,只把他当成了一个大哥哥。从那之后好几天,我都刻意得躲着他。



直到有一天,为了庆祝新歌发布,我们在家里举行了聚会。那天我才知道自己是喜欢张真源的。聚会开始了,我们坐在餐桌上,张真源坐在我斜对面,我不敢看他,总感觉有一道炽热的目光盯着我。我盯着桌上的“果汁”,想做点什么缓解一下内心的紧张,此时我还不知道那是酒,就猛喝了好几杯。然后,两边脸开始发热,脑海里都是张真源平时的样子,他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的眼睛,他温柔似水的眼神,高耸的鼻梁还有那一张猫咪唇,啊啊啊啊~我怎么会想这些,你在干嘛呀小知,快把这些抛出去抛出去。还没等我想通时,就看到一个女的坐在了张真源的旁边,还想贴近他挽着他的手。



因为喝了好多酒,此刻我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,只觉得内心好烦闷,看着那个女的靠近真源哥哥,想让她走开,这么想着想着我就做了。突然,我跑过去,推开了那个女生,一把跳到了张真源的身上,手挽着他的脖子,大声说到  “你走开,他是我的”,一瞬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们这边。张真源似乎没料想到我会这么做,愣了一下,然后瞬间激动的抱紧了我。此刻我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,抱着张真源就不撒手,傻乎乎的喊着  “真源哥哥~嘿嘿,我...我的...我一个人的” ,完全开始发起酒疯了,我盯着张真源那张猫咪唇越看越觉得好看,粉粉的,像糖一样,应该很甜吧。盯着盯着,我就亲了上去,一瞬间,温热的触感传来。我察觉到到抱着我的人身体一僵,然后立马反客为主回吻着我,舌尖温柔的描着我的嘴唇,直到我快喘不过气他才放开我,我大口喘着气。



身边的人都看呆了,特别是那六个哥哥,看得目瞪口呆,丁会长一脸磕到了的表情盯着我俩。“牛哇小知,没想到小知这么喜欢张哥呢”  “这就是爱情的力量,张哥乐坏了吧”  “诶,我要拍照拍照,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”  说着宋亚轩就拿出了手机拍照,马哥一脸无奈的说着  “希望这丫头明天早上还记得,估计没脸见人了”  马哥内心os:我的教育到底哪儿出了问题?

闹了这么一出,客人们都走了,散场了以后,张哥想把我放下来送我回房间,没想到我死活不放手,“不要~不要下来,要张哥抱抱”  我撒娇的说着,我抱得更加紧,马嘉祺见状,走了过来,“快下来小知”  马嘉祺扶额摆摆头这孩子明天等着后悔吧。



最后还是张真源抱着我回了房间,然后把我放到了床上,他正准备去给我煮点醒酒汤,然后被我一把拉住,“不要哥哥走~呜呜”  说着我便委屈的哭了起来,“乖乖,我不走,别哭了,哥哥会心疼的”  张真源边给我擦眼泪边哄着我,慢慢的我的情绪平复下来了。然后张哥温柔的看着我  “乖乖,知道我是谁吗,嗯?”,我迷迷糊糊的说  “是真源哥哥~嘿嘿”  “那小乖喜欢我吗,今天为什么亲哥哥?”  张哥耐心的等待着我的回答,“嘿嘿~知知最最最喜欢真源哥哥了”  果然是酒壮怂人胆,唉。“那知知为什么亲哥哥呢?”  张真源继续不死心的问到,“哥哥的嘴唇香香的,软软的,像糖果一样嘿嘿~诶嘿嘿”  听到这个回答,张真源眼神暗了几分,染上了几丝情欲,哑着声音问着  “那乖乖想不想吃糖?”  “想,我想吃那....唔.”  还没等你说完,他就吻了上来,两张嘴唇相贴,柔软的触感袭上来,张真源用舌头撬开你的牙齿  “张嘴,乖乖”,你听话的张开了嘴巴,小舌侵入你的口腔,搅着你的舌头,跟他交换口水。突然,你咬了他一口,“嘶..”  张真源吃痛  “小家伙还会咬人”,亲吻被迫终止了,你眼神迷离的盯着他,嘴角边还挂着银丝,气氛变得有点旖旎,张真源用手指把你的嘴角擦干净,然后叹了口气离开了房间  “希望乖乖明天不要忘记今天晚上的事”。

 


第二天一早,你头痛的睁开眼睛  “啊,头好痛..”  伴随而来的是昨天晚上的画面,像做梦一样,脑海中浮现出你亲张哥的画面,我的妈呀,不会吧?!我真的亲了张哥,我到底干了些什么呀,此时此刻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好巧不巧,敲门声响了起来  “乖乖,起床了没有呀,快起来吃早饭了”,你一听是张哥的声音,更加不敢出声了,只好继续装睡。“乖乖,我进来了哦”  张真源推开门,看见你把头藏进被子里面。想掀开被子,“乖乖,快出来,别捂坏了”  “不要”  张真源知道你是害羞了,故意打趣道  “昨天是哪个小孩儿说喜欢哥哥,抱着哥哥不撒手,还要亲...”  “停!”  还没等他说完,你立马从被子里面出来出声制止,啊啊啊好羞耻!你眼神四处乱瞟,就是不敢盯着他。张真源把你的脸掰正,让你面对着他,然后深情的说  “乖乖哥哥好喜欢你,做哥哥的女朋友跟哥哥谈恋爱好不好?”  突然的告白搞得你心跳加速,你脸红的回答道  “好”  “那下去吃早饭吧”,张真源牵着你的手走到餐桌旁。一群吃瓜群众冒了出来,“哟哟,这是哪家的小姑娘呀,怎么还牵着手呢?”

“知知昨晚真霸气”  “我磕的cp终于在一起了,不容易呀”  “你俩好好在一起”  就这样,在六个围观人群的调侃中吃完了早饭。



end.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